招生考试网
学历|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|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
资格|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|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
工程|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| 教案 论文 文档
IT类|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-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
 3773考试网 - 教师资格考试 - 教师招聘 - 正文

台州椒江区教育局2013教师招聘报名时间及要求

来源:2exam.com 2013-3-14 17:49:29

 报名时间、地点和要求

1.报名时间:2013年3月19—20日两天(上午9:00—11:30,下午2:00—4:30),逾期作自动放弃。

2.报名地点:椒江区教育局一楼(椒江区建设路2号)。

3.报名手续:报名时,提供《2013年椒江区公开招聘中小学、幼儿园教师考试报名表》(网上下载,填写后打印,一式2份,加贴照片)、身份证、户口簿(指考入普通高校前的户口簿)、报到证或毕业生就业协议书、学历证书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(证明)的原件和复印件(按以上顺序排列并装订)。应届毕业生还需凭就读院校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学历与专业证明(师范类的还需注明是师范类及专业和教师资格证书种类证明)、就业推荐书、就业协议书参加报名,但师范生在体检前必须提供毕业证书和教师资格证等原件,否则取消资格;档案在人才交流中心的,需提供人才交流中心的档案证明和《成绩单》复印件。若是优秀毕业生的,提供优秀毕业生证书原件和复印件。民办学校教师报名时须提供所在学校同意报名和正式聘用时间证明。

4.报名规定: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。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资料、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。应聘者原则以本人到现场报名为主,确因特殊情况需委托他人代报的考生,除携带本人相关材料外,还须提供本人书面委托书和代报人身份证及复印件。

5.报名费:按自学考试收费标准收取每人每门48元,共96元。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